身高不足引發的心理困擾,如何解決?

自我價值感的挫敗:身高不足引發的自卑問題

身高是個人的生理特徵之一,然而在某些社會和文化中,身高可能被視為個人價值和社會地位的象徵。這使得那些身高不足的人們感到自卑,尤其是在競爭激烈的環境中,例如學校、工作場所或甚至在社交場合。他們可能會感到自己的身高導致他們在各種情況下被低估或被忽視,進而影響自我價值感的形成。這種自卑情緒可能變得越來越深,成為他們心中的一種固定模式,從而在面對日常生活的各種挑戰時,會感到更加無力。因此,我們必須認識到這種問題的嚴重性,並找出合適的解決方式。

生活在不安之中:身高問題引發的焦慮感
會過度擔憂自己的身高如何影響想長高的人,他們的社會關係、職業前途和生活品質。這種不安會進一步形成一種恐懼,讓他們在面對各種日常活動和社交活動時感到緊張和壓力。

例如,他們可能會對公眾場合的互動感到害怕,或是對工作中的競爭和表現感到過度焦慮、退縮。

這種焦慮感對個人的心理健康和生活品質造成了極大的影響,我們需要進一步關注並找出可以確實解決成人身高問題的辦法 。

身高與社會壓力:外界眼光與刻板印象的痛苦 在我們的社會中,身高往往被認為是力量、成功和吸引力的象徵。這種刻板印象使身高不足的人在面對公眾評價和期待時感到巨大壓力。他們可能因為擔心被他人否定或貶低,而對自我形象產生否定,這種壓力可能讓他們避免參與社交活動,甚至可能影響他們的生活決策,例如職業選擇、人際關係等。

身高與生活之間的關聯性:從社交困境與職業生涯的挑戰

心理的困境:低自尊與身高的負向迴圈
在身高不足的人中,可能會形成一種低自尊與身高的負向迴圈。這種迴圈的形成可能是由於他們對身高的自我認知負面,進而對自我價值感產生負面評價,進一步導致自尊心的下降。而一旦自尊心降低,他們可能更加重視身高的問題,進一步增加對身高的焦慮與自卑。這種負向迴圈可能使他們的心理狀態持續惡化,進一步增加生活中的困擾與壓力。

長期的影響:身高不足對整體生活品質的負面影響
身高不足在長期可能會對個人的生活品質產生顯著的負面影響。首先,心理健康可能會因為持續的自卑和焦慮而受到影響。其次,身體健康也可能會受到影響,例如長期的壓力可能會影響免疫系統,增加疾病的風險。

切記!輕信未經驗證的增高策略和服務商,可能造成你的金錢損失,而非身高的增長!

有些人在學生時期因為身高不夠高,導致產生自卑的心理,也有人在感情路上,因為身高的距離,遲遲找不到好對象,甚至被對方家人嫌棄;職場上亦是如此。

新北快速成長門診收費 》成人也能長高:關鍵技巧解析

注意!市面上有9成的詐騙產品正在利用著我們人的自卑心態,誘惑我們購入那些完全無效的「增高神器」。販售這些產品的業者在面對客戶的諮詢時,常常用「你的體質與遺傳有問題」、「你未投入足夠的時間」或者「你沒有吃足夠多的產品,現在特價買3送2」等語言來搪塞。過多的人因此陷入無止境的消費循環,夢想著一夜之間神奇的增高效果,最終因為上當受騙造成人財兩失。

因此建議可以參考臺灣妥樂高的增高訓練,他們是實際有落地的服務團隊,也有實際的諮詢所可以預約前往,讓消費者可以更安心。

妥樂高是透過一套完整的科學方式來達到增高的效果
每日15分鐘的練習,就可以在4-8週看到不錯的效果
尤其妥樂高的醫護人員每天都會跟進學員進度,只要隨時線上發問,很快就可以得到醫護客服的回覆,在執行過程中,遇到問題這些人員也會根據您的狀況進行調整。

其中的延展脊椎空間更是學員必學的原理如下:

新北快速成長門診收費 》成人也能長高:關鍵技巧解析

脊椎延展:解析妥樂高的安全增高方法

妥樂高的增高計畫以安全的脊椎延展為核心,透過專業的運動與伸展,利用人體生理潛力,達到增高目標。

參與者可以學習正確的姿勢與技巧,進行伸展運動以刺激脊椎生長,促進椎間盤的健康增厚,持續練習與生活調整能有機會達到6-7公分的增高效果。

妥樂高的增高計畫不僅強調運動,也注重生活調整,包括適當的睡眠、均衡飲食與正確姿勢,全方位提升增高效果。

透過妥樂高,參與者可以學習如何調整生活作息,優化身體休息、營養攝取與姿勢,增強整體健康並實現身高目標,適合不同年齡層的人實現身高願望。

底下這是成功見證案例,希望正在苦惱增高的你,也可以從妥樂高找到屬於你的增高途徑

新北快速成長門診收費 》成人也能長高:關鍵技巧解析

新北快速成長門診收費 》成人也能長高:關鍵技巧解析

妥樂高增高課程一切都在專業醫護人員照護下進行,讓您更有保障。
如果希望可以再次增高,不妨跟妥樂高諮詢相關增高計畫的細節吧。

官方LINE:@tallergr0wth

https://tolokah.tw/blog-add-line

聯絡信箱:service@tolokah.com

營業時間:週一 - 週五 10:00 - 18:00

聯絡電話:07 - 9730083 (建議用LINE聯繫才能得到即時回覆)

辦 事 處:高雄市左營區明誠二路 332 號 6 樓

新北快速成長門診收費 》成人也能長高:關鍵技巧解析

新北快速成長門診收費 》成人也能長高:關鍵技巧解析

新北快速成長門診收費 》成人也能長高:關鍵技巧解析

 

新北兒童增高門診療程,妥樂高是您長高路上的依靠!

新竹妥樂高長高系統26歲還能長高嗎孩子長高的最有效方法包括合理的飲食、充足的睡眠、適度的運動與伸展以及避免姿勢不良等。
1、合理的飲食
營養均衡的飲食對於促進孩子的身高發育至關重要。孩子所攝入的食物應包含各種必要的營養素,如蛋白質、維生素、礦物質和碳水化合物。蛋白質可以通過魚類、禽類、豆類、堅果以及乳製品等食物攝入。
2、充足的睡眠
孩子在睡眠過程中身體會分泌生長激素,這對於促進骨骼的生長至關重要。因此,家長需要確保孩子每晚都能獲得充足的睡眠時間。
3、運動與伸展
適度的運動與伸展能夠促進孩子的身高發育。有氧運動,如游泳、跑步和跳繩等,有助於增強心肺功能和促進血液迴圈,從而促進骨骼的生長和發育。同時,一些特定的伸展運動,如下蹲、仰臥起坐和牽拉運動,也有助於拉伸骨骼和肌肉,使其更好地發展。 南投增高物理治療門診收費
4、避免姿勢不良
姿勢不良可能對孩子的身高發育造成影響。久坐或長時間低頭看手機等不正確的姿勢會給脊椎帶來壓力,影響骨骼的正常生長。因此,家長需要引導孩子保持正確的姿勢,如坐直、站直。此外,選擇合適的書包和桌椅也非常重要,以減輕脊椎的負擔。新北小兒成長門診家長推薦

我打開一張碟。 不是在黑島上(聶魯達晚年居住的地方)的巖石旁,也不是海岬上的“下海灣”(聶魯達流亡意大利期間居住的地方),甚至不在海邊,只是在書房里,一間被我稱為“蘭波軒”的書房里。 這是一張名叫《郵差》的碟。 不愿做漁民的馬里奧,當上了一名臨時郵差——給流亡到意大利“下海灣”的詩人聶魯達送信。他認為聶魯達受到眾多女人的愛戴是因為聶魯達的詩——聶魯達寫的美好的愛情詩,所以他想獲得聶魯達的題字,他認為只有這樣的題字才會為他贏得愛情。 出于這種強烈的愿望,馬里奧開始閱讀聶魯達的詩歌:“我走過服裝店及電影院/……無感覺地,像一只受傷的天鵝/……理發店的氣味令我號啕大哭……”。當他讀到“理發店的氣味令我嚎啕大哭”的詩句時,陷入了沉思。他被一種說不出的感覺深深地打動了。次日他對聶魯達說,“你的詩歌說出了我想說卻說不出的……為什么理發店的氣味使我嚎啕大哭?”聶魯達告訴他說:“解釋詩歌就變得無味了,解釋詩歌永遠也比不上詩人的親身體驗的那種感性經驗……詩歌就是隱喻……多觀察,你也可以寫詩。”當然郵差馬里奧沒有寫出詩句,但是他懂得了什么叫做隱喻,他開始面對以前不喜歡的海水,思考詩句。他對聶魯達說:“總有一天我也會成為詩人,當然,不是現在。” 馬里奧提著郵包,在淺海邊漫步。他開始用自己的眼光和感覺去觸摸詩句;在父親的晚餐桌旁,他靠著墻拿著筆在紙上畫…… “海浪,忽前忽后的動,就像船在你的文字里蕩漾。”郵差馬里奧在海邊,對聶魯達談自己對海浪和讀詩歌時的奇怪感覺。聶魯達告訴他,“這就是韻律,你也說出了隱喻。” 但是,還沒等到馬里奧謀得他想要的聶魯達的題字,也沒等到馬里奧學會寫詩,他就對小酒館美麗的比阿特麗斯一見鐘情了。他心潮澎湃,但姑娘似乎對他無動于衷。他連忙跑去找聶魯達代他寫一首情詩給他心愛的姑娘。聶魯達說:“我甚至不認識她。詩人要有對象才會有靈感!我不能無中生有。”馬里奧說:“如果這樣一首詩都難得倒你,那你休想贏得諾貝爾獎。” 求詩不成的馬里奧,晚上寂然地在紙上畫彈球,白天守在小酒館里的門簾內,對無聲而過的比阿特麗特背誦詩句:“你笑容一展如蝴蝶拍翅。”馬里奧對比阿特麗斯的癡迷打動了聶魯達。他騎上自行車,和馬里奧一起到小酒館去會比阿特麗斯,當著比阿特麗斯的面,在他送給馬里奧的詩歌習作本上題詞,他還對馬里奧說:“你已有自己的詩作,如果你想寫下來,這里有筆記本。”聶魯達的題字和話語,比阿特麗斯看在眼里,聽在耳邊,她不會不懂得它們的所指。她也懂得馬里奧的暗喻:“你笑容一展如蝴蝶拍翅。”是夜,她在回想馬里奧在淺海邊對她說的詩句:“……你的笑像蝴蝶一樣飛過你的臉龐,/你的笑像一朵玫瑰花,//你的笑像銀色的波浪……”“你有月亮的線條/葡萄和星星躲在你的發間……”這本是聶魯達寫給妻子瑪蒂爾德的詩,馬里奧從聶魯達的詩集里抄下來獻給了心愛的比阿特麗斯。漸漸地,比阿特麗特被這些文字迷住了,她不理會姑姑所說“文字是最可怕的東西”的警告。比阿特麗特被馬里奧朗誦的詩句俘虜了,她愛上了馬里奧,愛上了喜歡詩歌致力于做個詩人的馬里奧。 不久,比阿特麗斯嫁給了馬里奧。聶魯達受邀作了他們的證婚人,并在喜慶的婚宴上朗誦了一首詩:“以純潔的心,以單純的眼睛,我歌頌你的美,束著血液的繩好讓它跳動,依著我的線條,讓你躺在我的詩里如在森林,在浪里,在沃土,在大海的歌聲里。” 后來馬里奧失業了,但他仍然不忘記讀詩,即使在廚房幫忙,他看著蔬菜和香料,也會想起聶魯達的詩句:“西紅柿,紅腸,鮮艷至極,/洋蔥,穿著勇士的衣服,被擦得如西紅柿般光亮,/大蒜,如象牙般珍貴。但我們得傷害它,唉/用刀切進它那新鮮的肉里……”馬里奧已經成了一個真正的詩人,他會用一個詩人的眼光發現和尋找美了。 五年后,當聶魯達和他的妻子來到下海灣的小酒館時,他們見到的只是馬里奧的妻子和他五歲的兒子。 這是電影的《郵差》。據說電影的《郵差》改編自智利流亡作家安東尼奧·斯卡米達的同名小說。電影基本上忠于原著,但是人物生活的地點由聶魯達晚年的居所黑島改在了意大利的西西里島的下海灣,結局由聶魯達的死,變成了馬里奧的死。 無論是對電影,還是對小說,我都不考究其故事的真實性,因為故事的真實性并不重要,重要的是詩。因為正是詩,才使聶魯達蜚聲國際;也正因為詩,馬里奧才贏得比阿特麗斯的芳心;也是因為詩,他們的人生才有意義,才會被吟誦,被追憶…… 心中有詩的人,即使行走在土里的枯枝敗葉上,也能吟出清新動人的句子。 >>>更多美文:情感日志

超火的暖心情話文案 一、我想和你走在夕陽里,看大街小巷,不著急回家,就漫無目的地溜達。 二、喜歡,中意,心悅,鐘情于,傾心于,這一系列的詞,都可以放在我和你之間 三、我最想去的地方,是你的心里,我的心不大,只裝得下一個你。 四、把決定權交給你,把主動權交給我,我的世界并不大,擁有你就擁有了整個世界 五、你喜歡四月嗎?關于你我能想到最適合的就是四月了。春日剛剛復蘇,太陽還是溫暖的,有微風還有花草香,就像你的感覺,淡淡的,溫柔的,卻格外明亮的。 六、盡管我渣到骨子里,壞到心眼里,謊話連篇,但我曾經對你說過的那句喜歡,是真的。 七、轉頭有你,醒來有你,伸手有你,哪怕有一天躺在醫院等死里身邊還是你。 八、“我寄你的信,總要送往郵局,不喜歡放在街邊的綠色郵筒中,我總疑心那里會慢一點。” 九、“我決定了要多撩妹 ”。“你大膽的去撩吧”“我這不正在撩著呢嗎” 十、我知道來日可期,可就是這一分這一秒,溫柔寵溺包容和愛統統都想給你,你才是它們存在的意義 十一、溫度有點涼,路燈有點暖,適合兩個人牽著手走在街上,風一吹 就可以伺機躲到你懷里。 十二、你知道為什么白雪公主要被親吻才會醒嗎?你把眼睛閉上就知道了 十三、我向來三分鐘熱度,一天有1440分鐘,所以因為你,我每天都沸騰480遍。 十四、把星星熬成糖漿,蘸一蘸你說過的晚安,然后再大口大口得吃掉。 十五、如果圣誕晚上,一個胖子跳進你的窗戶,抓起你往麻袋里塞,別擔心,因為我的圣誕愿望,是你。(小編:要真這樣你女朋友怕不是要嚇死= =) 十六、你是中國人 我也是中國人,四舍五入一下 你就是我的人。 很火的情話文案 一、沒經過你的同意,就把你放在心上,是我不好。可你沒有我的允許,便走進了我的心里,就是你的不對了。 二、你若屬于我,那就只屬于我一個人,我可不喜歡和別人分享。 三、七月的風 八月的雨,卑微的我喜歡遙遠的你,你還未來怎敢老去,未來的我和你奉陪到底。 四、如果我會隱身就好了,那我一定藏在你的枕頭里,藏在十二月的風里,藏在你的口袋里。 五、“我最想見的是你”“想你是一種自然規律”“睡覺也要夢見你”“你看不懂就豎著看呀” 六、將自己的缺點和不足一覽無余的展現給對方,兩人卻還能緊緊相擁, 我想,這就是愛情。 七、想見你,在吞云吐月的疾風后,在日復一日的尋常里。朝暮不棄并相思,與你白首不離舉案齊眉。 八、我很喜歡你 ,就像天氣預報說明天有雨,我都能聽成有你。 九、一千顆星也抵不過太陽的光芒是的 思緒萬千,也抵不過你近在身旁。 十、我若在你心上,情敵三千又何妨。你若在我身旁,負了天下又怎樣。 十一、我不懂什么是愛,我只知道,我老是會想到你,你回我消息我就開心,你不理我我就難過。 十二、做事總是三分鐘熱度的我,卻愛了你這么久。平常丟三落四的我,卻把你記得那么清。 十三、驚覺相思不露,原來只因已入骨,情不知所起,一往而深。人世間有百媚千紅,唯獨你是我情之所鐘。 十四、有人說愛上小溪是因為沒見過大海,但其實我見過銀河卻只愛你這一顆星。 十五、茫茫人海,憑你的名字導航。凄凄寒夜,擁你的名字取暖。漫漫人生,攜你的名字同游。 十六、對我來說,重要的事情只剩下了三件,如果要把它們從輕到重排列,我想應該是這樣的:我愛你,愛你,你。 一句唯美暖心的情話文案 1. 我希望有個如你一般的人,如山間清爽的風,如古城溫暖的光,從清晨到夜晚,從山野到書房,只要最后是你,就好。 2. 其實我是個俗氣至頂的人,見山是山,見海是海,見雨便是雨。唯獨見了你,心中的海開始翻涌,浪潮開始澎湃,心靈的小觸角撓著全世界的癢。你不用動嘴,我和世間萬物便通通奔向你。 3. 牽你的手,朝朝暮暮,牽你的手,等待明天,牽你的手,走過今生,牽你的手,生生世世。 4. 給我一百萬個戀戀不舍的白天也覺不夠,給我一輩子溫馨浪漫的夜晚還嫌太少,和你在一起總覺得世界無法看透,永遠不會有盡頭。 5. 你的過去我來不及參與,你的未來我奉陪到底。 6. 夢里是你,眼里是你,耳朵是你,十六歲喝了你這杯酒,再沒醒過。 7. 我愛你,不光因為你的樣子,還因為,和你在一起時我的樣子。我愛你,不光因為你為我而做的事,還因為,為了你,我能做成的事。我愛你,因為你能喚出,我最真的那部分。我愛你,因為你穿越我心靈的曠野,如同陽光穿透水晶般容易,我的傻氣,我的弱點,在你的目光里幾乎不存在。 8. 我很討厭自己喜歡你的樣子,沒有底線也沒有原因,只是喜歡你,僅此而已。 9. 人的一生有很多幸運,比如遇見你,原來你是我最想留住的幸運。 10. 你知道我這輩子最愛最放不下的人是誰嗎?就是這句話的第一個字。 11. 你在我身邊也好,在天邊也罷,想到世界的角落有一個你,覺得整個世界也變得溫柔安定了。 12. 因為有了人海,所以遇見你是最美麗的意外,都希望在最好的年華遇見一個人,可往往是遇見了一個人,才迎來最好的年華。只要你不放手,我就可以愛你很久很久。 13. 你為什么老是找我聊天,是不是喜歡我。不是的話,我再想想辦法。 14. 早上起來,看到你和陽光都在,就是我想要的未來。 15. 我之前沒有愛過別人,你是第一個,我怕我做得不好,讓你覺得愛情不過如此。 16. 我們不能預見以后會發生什么,可是有你就夠了。 17. 傻笑不是與生俱來的,而是由我愛上你的那一刻開始的。 18. 你知道嗎,我一直站在你的身后,期待著有一天,你會回過頭來看看我。如果有一天,你需要傾訴。懷抱,需要有人為你擦去淚水,你只要回過頭,你就會看到我在你的身后。 >>>更多美文:愛情文案

張奎杰先生年屆八旬時,家人從他積攢不多的畫作中揀選了八十幅山水畫,要給他出版一本畫集,以紀念先生人生道路上走過的八十個春秋。這是一件除先生之外,一家人醞釀已久的事情,意見出奇地統一,但先生卻死活不肯。他說,出什么畫冊啊,我這一輩子畫的畫兒都送了人,我的字畫不賣錢,不辦畫展,不出書,這你們都是知道的。作為一個畫畫兒的人,關鍵是要把畫兒畫好,畫兒沒畫好,出本畫冊又能頂什么用! 他還說,退休這些年來,通過對山山水水長時間的觀察、思考和寫生,現在才算對山水畫有了一些比較深刻的理解和感悟,畫出來的東西也比以前的耐看了。等我再畫上十年,你們就給我辦畫展、出畫冊吧! 先生的話,語重心長,擲地有聲。面對圣賢一樣的老人,大家還能再說什么呢。就這樣,出畫集的事一拖再拖。 孰料戊戌之秋,先生健康狀況急轉直下,看著他因不能繼續伏案作畫而表現出來的痛苦神情,家人們為他出書的決心愈加堅定了。一家人背著先生商定,這一次即使他不同意,我們也要把書印出來! 2018年中秋前夕,經過一家人百般勸說,出書的事情,終于得到了先生的首肯,并經他斟酌,將書名確定為《石羊山水畫集》。 張奎杰先生,筆名石羊,1940年9月出生于甘肅省天水市秦州區一戶書香世家,其伯父張世祿是天水地區的書畫名家。1964年,先生從西北師大美術系畢業后,就來到了禮縣,一直供職于禮縣文化館、禮縣博物館,歷任禮縣文化館館長、禮縣博物館館長,系甘肅省美術家協會會員、副研究館員,是隴上著名的畫家、書法家和文物鑒賞家。 說起張奎杰先生,禮縣境內無人不知。無論在什么場合,只要一提起他,大家都會異口同聲地說他是一個有本事的好人。 張奎杰先生為人謙遜低調,溫文儒雅,畫得一手好山水,寫得一手好隸書,待人接物和藹可親,總是一副笑瞇瞇的模樣。除了寫字畫畫,先生一輩子別無嗜好,業余時間幾乎全部用到了對書畫的研習創作上;他的書畫作品,根植傳統,師法造化,早期作品含蓄內斂,法度森嚴,學院派特征十分鮮明,用雅俗共賞一詞形容最是恰當。 因為先生的畫好、字好、人品好,所以平時向他求字索畫的人就特別多,親戚朋友以及親戚朋友的親戚朋友,喬遷新居、兒女結婚時都想掛上他的字畫,以致經常出現供不應求的現象。但不管再忙,不管誰要他的字畫,先生都是有求必應,從不推脫,而一旦答應了,就一定要加班加點地進行創作,按時兌現。有時因為生病不能伏案時,就從舊作中挑選出他認為最好的作品送去,用他自己的話講:“這叫說話算數”! 而尤為可貴的一點是,凡是給別人答應了的作品,他都要精心構思,認真創作,并且不論職業、不論身份,同等對待,從來沒有出現過一張敷衍塞責之作,每一幅作品都是他自己覺得滿意了,才肯出手。 先生的畫,用筆灑脫洗練,線條頓挫抑揚,如行云流水,似鶴舞云天,有舞蹈剛柔并濟之姿,含音樂悠揚婉轉之韻。其山勢如龍盤虎踞,其水流似鳳噦鶴鳴,一丘一壑,皆合于物理,一石一樹,定源于自然。起承轉合,水應山呼;亭臺樓榭,坐落有致。山勢巍峨,草木蔥蘢,充滿了陽剛之美;畫面干凈,筆歡墨暢,洋溢著喜悅之情。 先生的隸書,開張舒朗,緊守中宮,瀟灑飄逸,張弛有度,剛健中含靈秀,豪放中顯羞澀。 當他的畫上題寫了其獨具風格的隸書落款后,整幅畫作就顯得更加墨彩煥發,神完氣足;而他的山水畫配隸書對聯之中堂,則堪稱珠聯璧合、相得益彰之絕配。 先生彌留之際,我有幸和他做了一次傾心交談,從而對先生的為人及其畫作就有了進一步的認識和理解。 先生說,山水畫的章法布局十分重要,畫山水一定要追求自然,要從自然中尋找靈感,從自然中汲取營養,絕對不能做作。自然界里所有的山體都是經過長時間風雨沖刷剝蝕而形成的,每一座山峰都是很自然的,有生命活力的,所以,畫畫時要有生命意識,畫出來的山水要有立體感,要有生命張力;山水是自然的,也是有結構的,山體的空間感和立體感要通過點線的疏密和墨色的濃淡對比表現出來;描寫山體形態時,不管是斧劈法也好,披麻皴也罷,情感表達需要什么法就用什么法,法無定法。 先生說,我畫畫時,不考慮什么個人風格,但求自然,唯愿樸實平淡,你看經典書籍里面的那些話句都是很平實、很樸素的,但因為這些平實、樸素的話語表達的是最高貴的思想,揭示的是最普遍的自然規律,所以它就能夠世世代代流傳下來。 先生說,書畫同源,書法可以養畫,要想畫好中國畫,就要把毛筆字寫好;另外畫兒需要文化的滋養,要想畫好畫兒,就要多讀書,多感悟,尤其要多讀經典,要做好畫外功。讀書悟道是在練真正的畫外之功和書外之功。 先生還說,中國畫源于自然,又高于自然,所以要以寫生為基礎,不寫生就畫不出好畫,因為不寫生的人,畫出來的畫,都是臨摹別人的東西,沒有自己的筆墨語言,這樣的畫再好,也是沒有生命力的。退休后,我堅持寫生,去了禮縣的很多地方,還去了河北,登了泰山,畫了很多寫生作品。通過寫生,感覺這幾年的畫作一下子就有了突破和提高。 說到這里,先生瘦削的臉上露出了欣慰的笑容。 當我展開近兩年來先生創作的幾幅山水畫作和他一起欣賞時,頓覺眼前一亮,屋子里的光線似乎一下子也亮了許多。先生的畫風果然發生了重大變化,點線更加簡練、更加優美、也更加厚重了,而且對水墨的運用與把控也更加自如、更加出神入化了。看著看著,我的眼前就出現了黃賓虹的影子,先生的畫作就幻化成了黃賓虹筆下的寫意山水。 欣賞著先生一幅幅渾厚華滋,溫潤如玉的畫作,我興奮地眉飛色舞,一處處指點著、說道著,先生的臉上洋溢著幸福祥和的光芒,他說,我讀懂了他的畫。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RR111VE15EVVE


高雄青少年長高門診推薦
台南增高骨科推薦家長推薦 》兒童增高:健康飲食與運動的重要性桃園妥樂高增高系統22歲還能增高嗎 》成人增高祕訣

arrow
arrow

    h78rugy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