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啟我的增高之路:運動和自信的探索

說到我那一路上試著想長高的經歷,真的是有甜有苦啊!從2022年開始,我才搞懂了身高對我來說有多重要,就是因為我希望看起來更自信,不想再讓自卑感困擾我。所以,我就上網去找找看關於長高的各種資訊,嘗試學學別人成功長高的秘訣,像是做些運動,或是買一些被說會有助於增高的產品。現在,我來跟大家分享一下我得到的心得和體驗吧!

運動篇:
夜跑:我嘗試過一段時間的夜跑,從2022年11月開始,每晚都堅持跑步,持續了一個半月。對於夜跑的好處,網上已有很多資訊。根據我的經驗,主要有兩點:
1.     改善睡眠:夜跑讓我疲累到可以輕鬆入睡。
2.     長高幫助:夜跑對膝蓋提供了刺激,有助於增高。但跑完後我特別容易餓,吃得多了,體重也增加,這並不是我想要的。 總的來說,考慮到我經常需要加班的生活型態,這樣的運動方式實在不太適合我。

購買產品篇:
市場上賣的「長高神器」一堆,我也花錢試過不少,像是增高儀器、長高貼或健康食品,都不便宜。這些東西大致分三種:物理刺激、穴位刺激和液體吸入。
物理刺激類的,如增高儀器,是綁在膝蓋上,振動來刺激膝關節。
穴位刺激類的,比如長高貼或磁療機,主要是刺激特定穴位。
液體吸入式的,如祖傳精油,塗在膝關節吸收,說能促進軟骨和細胞生長。
不過這些對我來說都沒用。可能我體質與別人不同,特別是像跳高和跳繩這種物理刺激,效果有限。
總的來說,市場上的產品多得數不清,但對我來說沒效果。想長高的人可以試試,也許能找到適合的。不過一般人可能就是在付「智商稅」。

受好奇心驅使,我點進了TOLOKAH妥樂高的網站,發現他們是一群專業醫療人員,主要幫助25-55歲的人士用正確的方式增高和修正體態。畢竟諮詢免費,我就約了他們的顧問,希望找到解決身高問題的辦法。
到達辦公室,我意外地由執行長陳三玄的接待。我曾在網上看過他的影片,現實中見到他,還蠻驚訝的。他真的熱心解答我所有問題,並詳細介紹了他們的身高調整計畫和訓練技術。
陳執行長強調增加計畫的客製化設計和課後追蹤才是訓練的開始,確保學員達到最佳增高效果。
不只關注身高改善,還著重全面體態和形象提升,這段解說讓我印象很深刻。
他詳述了妥樂高的增高計畫,遵循生物定律,用最安全和科學的方法調整身高。此外,他強調這不是速成方案,需要一定時間的努力,但會按照短中長期的身高走向進行規劃。他們會提供專業指導和跟進,讓每個學員都能實現增高目標。

除了身高,他們還關注姿勢、體態和形象,讓學員在職場上更有自信,我期待與妥樂高開始這段增高之旅,相信他們能幫我實現身高夢想,展現自信魅力的形象。

在諮詢中,陳執行長知道我曾嘗試過許多增高產品,他告訴我我不是唯一一個受騙並放棄增高的人。他還展示了我曾購買過的一些市面產品,連他自己都從曾經花了60多萬買長高產品被騙,哈哈,好誠實的人。

他說道,他們見過許多被增高產品詐騙的人,因此,他們希望教導人們如何識別這些詐騙,並了解真正有效的增高方法。他們期望能夠減少人們走冤枉路的機會,無論是成年人或是父母希望幫助孩子增高,他們都樂意提供幫助。

陳執行長的言論讓我對這個增高計畫更加信任。因為他們的目標真的是為了幫助那些被詐騙的人找到有效的增高方法,實現他們的身高夢想。

他也半開玩笑的跟我說,買增高神器其實不算什麼
斷骨延長術沒看過了吧

像我絕不會冒著手術風險,面臨感染和身體畸形的可能,更何況手術費用高達140-200萬!
我寧願用這筆錢付買房頭期款。
所以網路上的增高方法充斥著眾多的假知識,只有真正的專業人員才能提供正確的解答。

妥樂高的增高計畫則透過飲食、睡眠、活動和情緒四個日常要素,健康地實現增高。

沒想到可以這麼簡單!執行長肯定地說,的確,增高可以如此簡單。

妥樂高的醫療團隊會基於飲食、運動、睡眠和情緒四大要素,逐一調整,無需依賴增高墊等影響體態的產品。一對一指導和個人化計畫,將在這增高之旅的每個階段都帶來最佳效果。

尤其這套SOP流程完全沒提到要吃那些健康食品,買哪一些增高神器,這樣的增高計畫就是我要的,終於不用再繳納可惡的智商稅了。

原理如下:

透過他跟我講解後,我才知道,長高就是這麼一回事
因為我們的生活作息都被繁忙的工作佔據,各種奇形怪狀的姿勢每天都在上演

這些姿勢我每一個都中,難怪不管我怎麼運動或是用增高神器,一點用都沒有

妥樂高的增高計畫,透過安全的脊椎延展和作息調整,遵循生物定律,使你追求身高夢想成真。每個椎間盤增加0.3公分即意味著身高增加6.9~7公分,讓人興奮!陳執行長強調,正規脊椎延展方式將最小化倒縮風險。我也期待像眾多成功學員一樣,達成理想身高。因此,我選擇參加妥樂高的增高計畫,依照他們詳盡的指南,開啟我的增高旅程,期待抬頭挺胸的那一天啊!
我參加課程後,妥樂高的醫護人員每天都會在線上跟進我的進度,我線上發問,大概10分鐘內就回得到回覆,真的讓我很安心,尤其上面的脊椎骨架與骨盆的訓練法,大概進行2-3個禮拜後,現在打電腦已經比較不會腰酸背痛,算是一個出乎意料的附加價值。

重點來囉,這是我參加訓練後的成效!!!!!!!!!!!!!!!!!!!!!!

在參加妥樂高成人增高計畫的43天後,我從168公分增高到了171公分,我固定早上睡醒的時候量,大概是8點左右,因為執行長說不能以早晚身高差做比較,早上或晚上固定一段時間量是最準確的,結果跟著做,這樣的高度很驚人而且沒有倒縮問題啊。僅以脊椎延展訓練,我便把家裡以前買的垃圾長高藥都丟掉了。同事們看到我的變化,也非常羨慕啊。


妥樂高的課程不只提升真實身高,更有豐富的進階訓練。以下為我參加此計畫的心得分享:
1. 心態、體況、技術是增高的三大要素。
2. 飲食調整在開始計畫前為首要步驟。
3. 避免熬夜以利生長激素分泌。
4. 脊椎延展的增高訓練易學且見效。

這是我從官網抓下來的的見證案例,希望對正在看文章的你有所啟發。

ps.網路詐騙很多,有一些沒良心的大陸人或號稱增高師會截圖把見證或別人的資產變成是他們家自己的東西,要多留意,我只放上幾張比較沒意義的分享,如果要看更多「有圖」的分享,可以去他們官方LINE看看,或者他們有定期直播,相信你會有更多收穫;或者去他們高雄現場實體諮詢所體驗看看也是不錯的選擇。

官方LINE:@tallergr0wth

https://tolokah.tw/blog-add-line

聯絡信箱:service@tolokah.com

營業時間:週一 - 週五 10:00 - 18:00

聯絡電話:07 - 9730083 (建議用LINE聯繫才能得到即時回覆)

辦 事 處:高雄市左營區明誠二路 332 號 6 樓

 

臺北小兒成長門診療程,長高的路上妥樂高陪伴著你!

花蓮西醫增高門診家長推薦怎樣長高最快最有效:一、每天保證20-40分鐘的縱向運動。運動時間必須控制,要注意適量,必須督促孩子每天至少有20-40分鐘的有效運動時間,以孩子出汗、發熱、面色紅潤為宜。能夠促進身高增長的運動有引體向上、籃球、排球、跳躍、跳繩、踢毽子和游泳等。二、半饑餓狀態反而容易長高。在飲食方面必須保證孩子有足夠的營養,因此每天至少要保證喝200ml牛奶,吃1個雞蛋,以及適量的各種肉類、穀類和蔬菜等。在半饑餓狀態下,人的生長激素分泌更多,更能促進身高發育。所以不要老是擔心孩子吃不飽,填鴨式地喂孩子,不停的給他吃零食,這樣對長高和身體健康反而不利。三、關燈睡覺,睡眠充足。保證充足的睡眠是孩子長高的重要條件,發育期的孩子應該早睡早起,有充分的8-10小時的睡眠,使體內生長激素和其他生長發育有關的激素,處於最佳的分泌和發揮功能的狀態。睡覺的時候一定要關燈,人工光源都會產生一種很微妙的光壓力,光壓力的長期存在,對孩子的骨骼生長非常不利。 新北中和高中長高門診價錢

同事從家帶來三根枝杈,說扔掉可惜,特意送我。 你送人也不送花花草草,送我幾根枝杈干嘛?逗我玩呢?我不屑一顧。 你不懂,這叫玉樹,四季常青。我家的玉樹長瘋了,我特意從樹上修剪下來的枝杈中挑選出的這三根。玉樹特好養活,只要把它的枝杈插在土里就能成活。同事見我這副尊容,臉上也晴轉多云。 是嗎?我仔細看看這三根枝杈,上面長了一些厚厚的葉子,其中兩根豎起來,模樣還真的像一棵樹,怪不得叫玉樹呢!另一根卻不成模樣,與這兩根一比,簡直就是一個丑八怪,有心隨手扔進垃圾筐,又怕同事不高興,就裝出一副歡歡喜喜的樣子,對同事千恩萬謝,都收了下來。 回到家,我找來兩個花盆,把兩根模樣好看的栽起來,放到書桌上,看看另一根——丑八怪,有心扔掉,但感覺有點兒對不起同事,就找出一個破盆子栽上,澆上水,放到露天陽臺上。哼,既然丑,就干脆丑到一塊吧! 每當我看書寫字累了,就抬頭看看書桌上的這兩盆玉樹,盼望著立即生根成長,好給我的陋室增添一些生氣。每隔兩三天,我就澆些水,生怕怠慢了這兩棵小寶貝兒。看它們綠瑩瑩、水靈靈的葉子,從未出現過一絲枯黃,心里也多出一份綠意。至于陽臺上的那棵丑八怪,聽天由命吧,我才沒功夫搭理它呢! 南方的夏天可能是雨季,北方卻正好相反,下雨的日子很少,平日里,驕陽似火,把大地烤得直冒煙兒。 我整天窩在空調屋里,偶爾去陽臺走走,結果不到一分鐘就頭暈眼黑,余光里瞥見那盆丑八怪,像一個散了架的老頭兒,蔫兒蔫兒地趴在盆里。快點死吧,要是死了,我就可以光明正大地把你丟出去了。我心里忿忿地想著,箭一般逃回屋里。 在我的精心養護下,一個多月過去了,書桌上的兩盆寶貝非但沒有生長,反而歪倒在花盆里。我怎么回事?我從折斷處向下一看,心里一陣傷痛。土里的部分非但沒生出根來,反倒爛掉了,爛的一塌糊涂,還發出些許臭味兒。我送葬似的把這兩根玉樹枝用手捧著,送到大街上的垃圾桶里,把兩個花盆丟進角落,省得看到了,要為自己一個多月的付出而惋惜。 秋季到了,天漸漸涼爽下來,我這才敢到陽臺走走,看看日出,賞賞夕陽,想來也是很愜意的,不料來到陽臺,卻看到了那盆丑八怪,非但沒被陽光烤成干柴,反而躬著身子趴在那里,像要從地上爬起來似的,葉子雖然很蔫兒,但仍努力透出綠意來,在每個葉子的根部,都生出許多毛茸茸的根來,很一根根伸出的手指。想必是偶爾灑落的雨滴救了它一命吧。我仔細端詳,竟然生出一絲憐憫,也埋怨起自己的殘忍來,趕緊端來滿滿一杯水為它澆上。這是滿滿一杯水啊,轉眼間就被盆里的土吸收的干干凈凈,竟沒有溢出一滴來。漫長的夏天里,它是怎樣藪過來的呢? 我把心中的疑問告訴同事,同事笑我特傻。他說,新剪下的玉樹枝,不能馬上插土澆水,最好在陽光下曬上兩三天才好成活。成活后十天半月也不用澆水,否則會爛根的。是嗎?我笑道,這正好合了我粗心大意的脾氣。 我為這棵丑八怪舉行了隆重的換盆儀式,從破盆子里移栽到花盆里,放在書桌上。我的書房又重新有了綠意,有了生機。 在我粗心大意般的照看下,丑八怪的葉子日漸豐滿,兩個月后,終于變得肥厚飽滿了,整株樹玉看起來生機盎然,。 沒事的時候,我就看這株玉樹,越看越覺不出它的丑,反而感覺造型奇特,像是花匠特意設計出的盆栽。 我漸漸把這株玉樹視為了寶貝,心里總是有一種惺惺相惜的感覺。為什么我會這樣呢?細細想來,大概在我的內心深處,早已栽種著一株玉樹吧。 >>>更多美文:散文欣賞

鼓勵學習的文案 1、努力了不一定能夠成功,但不努力永遠不會有成功。 2、逆風的方向,更適合奮力飛翔 3、從哪里跌倒就從哪里爬起來,爬起來再哭。 4、過去的是回憶,現在的是拼搏,未來的是目標。 5、當你休息的時候記得回頭看看,別人都在奔跑。 6、站起來走下去,讓所有冷眼旁觀笑話你的人扇自己的臉。 7、認輸不會死,但死也不認輸。 8、我們都有一片屬于自己的荒漠,我們既是金子,亦是淘金者。 9、沒有人可以做你的雙拐,你必須學會獨立去闖蕩。 10、當下的奮進與墮落,皆是一種積淀,它們會默默為你鋪路。 11、跟著理智走,要有勇氣;跟著感覺走,就要有傾其所有的決心。 12、不累到極點,怎會懂的休息,不跌倒谷底,怎會尋找出路 13、你竟然認準一條路,何必去打聽要走多久 14、強者不是沒有眼淚,只是可以含著眼淚向前跑。 15、烏云背后永遠是晴空萬里! 16、記住,一定要相信奇跡。 17、沒有熱忱,世間便無進步。 18、沒有什么事情有象熱忱這般具有傳染性,它能感動頑石,它是真誠的精髓。 19、一個人幾乎可以在任何他懷有無限熱忱的事情上成功。 20、強烈的信仰會贏取堅強的人,然后又使他們更堅強。 努力學習的文案 1、競爭頗似打網球,與球藝勝過你的對手比賽,可以提高你的水平。 2、只有不斷找尋機會的人才會及時把握機會。 3、你可以選擇這樣的“三心二意”:信心、恒心、決心;創意、樂意。 4、無論才能、知識多么卓著,如果缺乏熱情,則無異紙上畫餅充饑,無補于事。 5、好的想法是十分錢一打,真正無價的是能夠實現這些想法的人。 6、高峰只對攀登它而不是仰望它的人來說才有真正意義。 7、智者一切求自己,愚者一切求他人。 8、沒有一種不通過蔑視、忍受和奮斗就可以征服的命運。 9、苦想沒盼頭,苦干有奔頭。 10、當一個小小的心念變成成為行為時,便能成了習慣;從而形成性格,而性格就決定你一生的成敗。 11、自己打敗自己的遠遠多于比別人打敗的。 12、成功需要成本,時間也是一種成本,對時間的珍惜就是對成本的節約。 13、行動是治愈恐懼的良藥,而猶豫、拖延將不斷滋養恐懼。 14、沒有天生的信心,只有不斷培養的信心。 15、人生只有走出來的美麗,沒有等出來的輝煌。 16、在人生的道路上,即使一切都失去了,只要一息尚存,你就沒有絲毫理由絕望。因為失去的一切,又可能在新的層次上復得。 17、自暴自棄便是命運的奴隸,自強不息是生命的天使;我不想用別人的汗水澆灌自己的心靈,我愿意用別人的棉襖,來溫暖自己的軀體。我只想堂堂正正的做人,我只愿光明磊落做事,該記得的我不會遺忘,該遺忘的我不會存放。 18、沒有一勞永逸的開始;也沒有無法拯救的結束。人生中,你需要把握的是該開始的,要義無反顧地開始;該結束的,就干凈利落地結束。 19、再偉大的巨人也有他渺小的瞬間,再渺小的凡人也有他偉大的時刻。 20、含淚播種的人一定能含笑收獲。 21、欲望以提升熱忱,毅力以磨平高山。 22、只要路是對的,就不怕路遠。 23、一滴蜂蜜比一加侖膽汁能夠捕到更多的蒼蠅。 24、自古成功在嘗試。 25、當一個人先從自己的內心開始奮斗,他就是個有價值的人。 26、生命對某些人來說是美麗的,這些人的一生都為某個目標而奮斗。 27、積極者相信只有推動自己才能推動世界,只要推動自己就能推動世界。 28、每一日所付出的代價都比前一日高,因為你的生命又消短了一天,所以每一日都要更積極。今天太寶貴,不應該為酸苦的憂慮和辛澀的悔恨所銷蝕,抬起下巴,抓住今天,它不再回來。 29、一個人最大的破產是絕望,最大的資產是希望。 30、行動是成功的階梯,行動越多,登得越高。 學習的正能量文案 1、你可以學習成功者的方法和精神。所以多交一些成功人士為友,不要學失敗者消極的思想和行為。 2、學習,學習,再學習,工作再忙也要抽時間多看看書籍,多參加一些社會各方面的學習,這樣你才能獲得很多。 3、這個社會競爭太激烈了,你不學習,就會被淘汰。大學畢業了,不是學習結束了,而是學習剛剛開始。 4、21世紀最大的文盲不會再是沒有上過學的人了,而是自從離開校園就停止學習的人。 5、學習成長的機會不在未來,而在每一個活著的當下。 6、使你痛苦的必定使你強大。 7、不努力,未來永遠都是一個夢。 8、千萬不要小瞧了自己,因為誰都不希望將來有一天被別人看輕。 9、當你停下休息的時候,不要忘了別人還在奔跑。 10、對未來的最大慷慨,是把一切獻給現在。 11、你沒有理由也沒有時間不努力了。最后一搏,只許成功,不許失敗。 12、人生不過如此,且行且珍惜。自己永遠是自己的主角,不要總在別人的戲劇里充當著配角。 13、即使有人虧待了你,時間也不會虧待你,人生更加不會虧待你! 14、唯一可以做的,就是盡心盡力做好自己的事,走自己的路,按自己的原則,好好生活。 15、現在的一切都鑄造了未來的自己。 16、每個人都在努力都在奮不顧身,不是只有你受盡委屈。 17、不能殺死你的最終都能讓你更強。 18、要么拼命學習,要么滾回家去。 >>>更多美文:勵志文案

給閨蜜文案短句 1、女人最大的錯誤,就是按照男人的標準來打造自己。就算你貌美如仙,溫柔賢淑,就算你生兒育女,寬容忍讓,就算你集眾優于一身,但只要你放下了自我,你就永遠無法和男人站到對等的高度。不是你不夠好,而是你盲目放棄了底線,當你對男人仰視的時候,你早已丟失了自己的陣地。 2、生活中很多事需要你做出選擇,在做決定前,雖然要集思廣益、博采眾長,但更要學會聆聽心底的聲音,堅守自己的原則,遵循自己的意愿。世界上只有自己才是自己的神靈,聽自己的便是聽從神靈的安排,一般來說都是最對的決策。 3、女人,要做個有質感的女人!想要獲得幸福,就從愛自己開始。獲得幸福的捷徑,其實一直都在身邊! 4、回味是我們心中的一抹風景,銘記我們生命里那些感人的一瞬,使得我們擁有前行的勇氣。 5、傷心和委屈的時候,要嚎啕大哭。哭完洗完臉,拍拍自己的臉,擠出一個微笑給自己看。不要揉,否則第二天早上眼睛會腫。 6、妹妹,我要你相信溫暖、美好、信任、尊嚴、堅強這些老掉牙的字眼。我不要你頹廢、空虛、迷茫、糟踐自己、傷害別人;我要你節制自己的感情,不是任何人都能要。 7、如果遇到有人毫不客氣地批評你、眾目睽睽之下指出你的不足,一定不要生氣,相反要把他想象成一切為你好的親人,微笑著表達謝意:謝謝對方能夠開成公布地指出自己的不足,并且要大度地表示以后的日子里一定會改正,只有這樣做,才不僅會擁有良好的人際關系、贏得更多的朋友,而且還會讓自己逐漸變得更加完美。 8、不要小看一分錢,小看一分錢的人日后一定會為一分錢而哭泣。 9、給自己一個遠大的前程和目標。記得常常仰望天空,并記住仰望天空的時候也看看腳下。 10、和對方相處久了,可能會逐漸失去激-情,感到枯燥和平淡,這是家庭不和的劊子手。生活中,要學會欣賞對方,不斷向對方傳遞出喜歡和認可的信息,讓對方時刻能夠從你這里看到最好的他自己,做到這些,不僅能讓你獲得同樣的欣賞、喜歡和認可,而且會讓你成為對方眼中最有魅力的人。 11、不是因為在象牙塔中,才說出“我愛世界”這樣的話。是知道外面的黑、臟、丑陋之后,還要說出這樣的話。 12、紅塵三千丈,念在山水間。因為愛,所以才放手;因為放手,所以沉默;因為一份懂得,所以安心著一個回眸。也許,有風有雨的日子,才承載了生命的厚重;風輕云淡的日子,更適于靜靜領悟。 13、如果遇到了極其不公平的事,不要抱怨更不要挑剔,要心平氣和地接受,然后找出對自己有利的環節,轉變成自己的機遇。這個世間永遠沒有真正的壞事,只要你能夠學會借勢,一切都能為你所用。 14、我不要你把自己處理得一團糟。體驗生活,是另外一回事,并不意味著墮落和放縱。千萬不要認同那些偽裝的酷和另類——他們是無事可做的人找出來放任自己的借口。 15、生活在紛繁復雜的世間,每個人每天都會遇到很多事,有些事會讓你在痛苦煩惱中糾結不已,有些事則會帶給你無比的歡喜愉悅。對于前者不僅要善于忽略更要果斷放下,對于后者,不僅要感恩,更要珍惜,只有這樣,才能提高生活質量、幸福指數。 16、相信愛情。相信好男人還存在、還未婚,還在茫茫人海中尋覓你。別說“男人沒一個好東西”這樣使別人誤以為你閱人無數的話。答應我,永遠不要去做那種午夜背著行李,從一個男朋友家流落到另一個男朋友家的女人。 17、在欣賞、贊美和認可對方的同時,也不妨讓自己放得開一些,適度來些自夸。這樣做不僅會讓自己更加自信、可愛,而且會給普通的自己罩上一個獨特別致的光環,讓對方更容易看到自己的優點。 18、被朋友傷害了的時候,別懷疑友情,但提防背叛你的人。原諒,但并不遺忘。做人存幾分天真童心,對朋友保持一些俠義之情。 19、妹妹,好好去愛,去生活。青春如此短暫,不要嘆老。偶爾可以停下來休息,但是別蹲下來張望。選擇了一條路走的時候,記得別回頭看。時不時問問自己,自己在干嗎。 20、從初中到現在13年你是我最久的一個朋友,也是我最忍讓的一個朋友,真的,我希望你更好,但也想讓你和我一起趕緊前進起,多一點智慧,我知道你已經做的很棒了,那么再接再厲,不要懷疑自己 ,自信的女人才有能力應對周圍發生的任何預料之外的事情,并處理的很好,人生不都是完美的,上天給每個人的安排也是不一樣的,我們沒必要以別人的生活準則來衡量自己、要求自己、那對我們是不公平的!開心 并且 感恩 是最重要的! 21、不僅要注意傾聽他人的批評指教,更要學會時時反省,主動學習他人的優點、改正自己的不足,吸取他人的精華、剔除自身的糟粕,不斷完善自己,只有這樣,才會讓自己像一道不斷更新的風景,任何時候都比以前更好、更美。 22、我也很懷戀一直的日子,很多時候 我都忘記了有多久 我們有一起坐下來好好聊天 不是抱怨,而是在電話里或者坐著一起暢想未來;有多久我們沒有一起逛街、大笑;有多久我們沒有一起唱歌、一起哭泣……真誠的東西已經很少很少了,但我們有,所以更要珍惜,我們要真心彼此祝福,朋友好了,才更快樂! 23、愛物質,適當地。永遠知道精神更重要。比那些名表、時裝更加美麗的是你自己。別瞧不起勞動人民。不要為勞動羞恥。土地不臟,汗味不難聞。請尊重那些似乎生活狀況不如你的人,因為這樣才是尊重自己。永遠體恤那些生活在底層的人們,因為我們的親人就是在這些人群中。我們不嬌貴。 24、不管長相多好、職務多高、掙錢多多,任何時候都要尊重、體貼、關愛對方及對方的父母、親人,只有這樣,才能贏得同樣的尊重、體貼和關愛,才能贏得家庭幸福和-諧的基石。 25、人的一生要經歷太多的生離死別,那些突如其來的離別往往將人傷得措手不及。人生何處不相逢,但有些轉身,真的就是一生,從此后會無期,永不相見。 關于閨蜜的文案短句 1、閨蜜,你已不像往昔一樣,我感覺我們變得越來越遠,你就像海上的浮萍,我輕輕一碰,你卻漸而變遠,最后消失。 2、只要有閨蜜在一起那才叫嗨到爆棚!我要我們的友誼長存,直到地老天荒。 3、閨蜜就是最黑暗的時候,陪你一起等天亮的人。 4、你跟她說話毫無顧忌,想罵就罵想甜蜜就甜蜜而且真的無話不談,才是閨蜜。 5、好閨蜜就是抓住你的一個缺點說上半天的那些。 6、在購物的時候會買相同的衣服,看起來很搭,很有風格,因為是閨蜜、在逛街時一直手牽著手,說好不會放開彼此的手,因為是閨蜜。 7、會在聊天之后說晚安,會在學校里說:親愛的,在放學之后,一起回家,因為是閨蜜。 8、幸福就是,就算沒有男朋友,還會有親愛的不著調的閨蜜說愛你。 9、閨蜜我們要做一個有深度的姑娘,有脾氣的女流氓,有教養的淑女。 10、在生病之后總會第一個看望,關心自己,陪伴在身邊,因為是閨蜜。 11、在失戀之后會說:哭什么哭,他不值得。然后緊緊抱在一起,給予安慰,因為是閨蜜。 12、這輩子,最讓我覺得幸福的,就是看著自己的閨蜜,一個個的幸福。 13、咱們三個人是已經十多年的閨蜜了,可是咱們三個人從來沒有發生什么事情。你們倆是我一生最重要的閨蜜,我不允許任何人傷害你們。在你們無聊的時候我會陪在你們身邊。 14、放學回家的時候天很黑,她會擔心我一個人會害怕,而送我回家,因為是閨蜜。 15、閨蜜就是你越是遷就她,她就越是得寸進尺,但是你們的關系依舊那么好。 16、閨蜜就是只要我一個眼神就能了解我的全部。 17、閨蜜,能有一兩個已經很好了,實在不必太多。朋友之樂,貴在那份踏實的信賴。 18、在見面后總會相互問:你吃飯了嗎?這是簡單的問候,卻時刻停留腦海,因為是閨蜜。 19、偶爾會生氣,即使不說對不起也會很快和好,因為是閨蜜。 20、閨蜜就是,當她睡不著的時候,你也甭想睡。 給閨蜜的暖心話文案短句 1、最好的戀情是你可以徹底地做自己,她卻依然迷戀真實的你 2、別害怕,天塌下來,我頂著。一起度過我們的每一個十年二十年,三十年,看到現在你這么幸福,我終于能放心了。雖然我們不長聯系了,但你有任何困難,只要轉身,會發現我一直在你身后。 3、送你一份溫馨,兩份問候,三份美好,四份懵懂,五份高貴,六份前程,七份典雅,八份柔情,九份財運,十份真誠。節日快樂,幸福安康。 4、我有一個很好的女朋友,我們不是情侶,我們不是LES,但是我愛她。 5、還有,只因把你當朋友,才會太在乎。只有死黨才可以毫無顧忌的說話,毫無保留的付出,更加不對你說那么多的表面話,因為沒意思。所以,不要因此而認為我不夠好。 6、你經歷那么多的人,聚聚散散,分分合合,以后還會有。但是,你要記得最后留下的永遠是我。在最窩囊和無助的時候,能夠懂你,耐心地和你說話,并且用真實的情感安慰你的人。 7、節假日上街瘋狂雪拼之前,從錢包里扣下一百塊。 8、有時候,受了委屈,本來不想哭,可是只要朋友一問你“怎么了”,就會忍不住地流眼淚。對一個朋友信任的深淺,不是看你會不會對他笑,而是看你愿不愿意當著他的面哭。 9、只要有閨蜜在一起那才叫嗨到爆棚!我要我們的友誼長存,直到地老天荒。 10、我很開心因為遇見改變生命的你,如果難過你肩膀最遼闊,你幫我帶走烏云滿布的天空,如果生活少了有你陪我,我整天開著手機也感到失落,這不是戀愛才有的情節,姐妹日,發條短信告訴你,親愛的,有你真好! 11、你受辱,我替你討公道。你不開心,我逗你笑。你開心,我陪著你二。誰欺負你,我批判誰。你心里不痛快了,我替你當潑婦撒潑。 12、你的肩膀,不厚實,但總能給我帶來溫暖和力量。 13、陽光普照大地春,婦女節日又來到。春風吹拂送溫暖,百花齊放露笑顏。鶯歌燕舞樂不停,歡聲笑語說不完。祝福聲聲快送到,一片真情在心間。祝婦女節快樂! 14、推開窗戶,仰望天空。開懷大笑,明天又是一個美好的一天 15、內衣一旦出現破損,決不再穿,立即扔掉。 16、不管長相多好職務多高掙錢多多,任何時候都要尊重體貼關愛對方及對方的父母親人,只有這樣,才能贏得同樣的尊重體貼和關愛,才能贏得家庭幸福和-諧的基石。 17、不是“姐妹花”,酷似“姐妹花”;不是“親姐妹”,勝似“親姐妹”;沒有什么能夠分開我們倆,答應你下輩子也會再遇上,姐妹日,祝福姐妹真情天長地久。 18、喜歡跟你膩在一起的感覺,并不是在一起會一直有聊不完的話題,而是在一起,就算不說話也不會感到尷尬。這份自在,連戀人都無法給予。 19、遇見一個人,然后,生命全改變,原來不是戀愛才有的情節。 20、幸福的,浪漫的,與你分享。心痛的,難過的,你抱著我,一個眼神就能了解我的全部。 21、快樂時一起打鬧,難過時抱在一起大哭!這樣的小幸福,卻是我一直向往的…… 22、不管你走在哪里,我都會站在你看得見我的地方。如果有難過,有委屈,只要你回頭,我始終站在你身后,站在你看得見我的地方。對閨蜜說的一段暖心話 23、對一個朋友信任的深淺,不是看你會不會對他笑,而是看你愿不愿意當著他的面哭 24、我想,在我們都還沒成為他人之婦時,一定要一起去拍一次婚紗照,只屬于我們的婚紗照。 25、你信不信有一種感情,一輩子都不會輸給時間。 26、你跟她說話毫無顧忌,想罵就罵想甜蜜就甜蜜而且真的無話不談,才是閨蜜。 27、回味是我們心中的一抹風景,銘記我們生命里那些感人的一瞬,使得我們擁有前行的勇氣。 28、最好的閨蜜,是你們毫無隱瞞,互相信任,她愛你愛到死。最好的戀情,是你可以徹底地做自己,她卻依然迷戀真實的你。 29、曾經的我們,總是手牽手一起上學放學,互相說著經歷的笑話或糗事,一邊說一邊手舞足蹈。嗨完以后發現怎么周邊的人都看著自己,兩個人再互相對視。繼續笑,笑累了就當沒事發生,繼續前進。 30、有沒有那么一瞬間,你想過要和你的閨蜜同一天出嫁。我還想,在我們都還沒成為他人之婦時,一定要一起去拍一次婚紗照,只屬于我們的婚紗照。這種感情一輩子都不會輸給時間。 >>>更多美文:文案短句

RR111VE15EVVE


新北永和國中成長門診原理
花蓮妥樂高相關見證 》健康飲食與適當運動:兒童增高秘籍台東增高門診價格 》成人增高:從基本調整到生活習慣的改變

arrow
arrow

    h78rugy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