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啟我的增高之路:運動和自信的探索

說到我那一路上試著想長高的經歷,真的是有甜有苦啊!從2022年開始,我才搞懂了身高對我來說有多重要,就是因為我希望看起來更自信,不想再讓自卑感困擾我。所以,我就上網去找找看關於長高的各種資訊,嘗試學學別人成功長高的秘訣,像是做些運動,或是買一些被說會有助於增高的產品。現在,我來跟大家分享一下我得到的心得和體驗吧!

運動篇:
夜跑:我嘗試過一段時間的夜跑,從2022年11月開始,每晚都堅持跑步,持續了一個半月。對於夜跑的好處,網上已有很多資訊。根據我的經驗,主要有兩點:
1.     改善睡眠:夜跑讓我疲累到可以輕鬆入睡。
2.     長高幫助:夜跑對膝蓋提供了刺激,有助於增高。但跑完後我特別容易餓,吃得多了,體重也增加,這並不是我想要的。 總的來說,考慮到我經常需要加班的生活型態,這樣的運動方式實在不太適合我。

購買產品篇:
市場上賣的「長高神器」一堆,我也花錢試過不少,像是增高儀器、長高貼或健康食品,都不便宜。這些東西大致分三種:物理刺激、穴位刺激和液體吸入。
物理刺激類的,如增高儀器,是綁在膝蓋上,振動來刺激膝關節。
穴位刺激類的,比如長高貼或磁療機,主要是刺激特定穴位。
液體吸入式的,如祖傳精油,塗在膝關節吸收,說能促進軟骨和細胞生長。
不過這些對我來說都沒用。可能我體質與別人不同,特別是像跳高和跳繩這種物理刺激,效果有限。
總的來說,市場上的產品多得數不清,但對我來說沒效果。想長高的人可以試試,也許能找到適合的。不過一般人可能就是在付「智商稅」。

受好奇心驅使,我點進了TOLOKAH妥樂高的網站,發現他們是一群專業醫療人員,主要幫助25-55歲的人士用正確的方式增高和修正體態。畢竟諮詢免費,我就約了他們的顧問,希望找到解決身高問題的辦法。
到達辦公室,我意外地由執行長陳三玄的接待。我曾在網上看過他的影片,現實中見到他,還蠻驚訝的。他真的熱心解答我所有問題,並詳細介紹了他們的身高調整計畫和訓練技術。
陳執行長強調增加計畫的客製化設計和課後追蹤才是訓練的開始,確保學員達到最佳增高效果。
不只關注身高改善,還著重全面體態和形象提升,這段解說讓我印象很深刻。
他詳述了妥樂高的增高計畫,遵循生物定律,用最安全和科學的方法調整身高。此外,他強調這不是速成方案,需要一定時間的努力,但會按照短中長期的身高走向進行規劃。他們會提供專業指導和跟進,讓每個學員都能實現增高目標。

除了身高,他們還關注姿勢、體態和形象,讓學員在職場上更有自信,我期待與妥樂高開始這段增高之旅,相信他們能幫我實現身高夢想,展現自信魅力的形象。

在諮詢中,陳執行長知道我曾嘗試過許多增高產品,他告訴我我不是唯一一個受騙並放棄增高的人。他還展示了我曾購買過的一些市面產品,連他自己都從曾經花了60多萬買長高產品被騙,哈哈,好誠實的人。

他說道,他們見過許多被增高產品詐騙的人,因此,他們希望教導人們如何識別這些詐騙,並了解真正有效的增高方法。他們期望能夠減少人們走冤枉路的機會,無論是成年人或是父母希望幫助孩子增高,他們都樂意提供幫助。

陳執行長的言論讓我對這個增高計畫更加信任。因為他們的目標真的是為了幫助那些被詐騙的人找到有效的增高方法,實現他們的身高夢想。

他也半開玩笑的跟我說,買增高神器其實不算什麼
斷骨延長術沒看過了吧

像我絕不會冒著手術風險,面臨感染和身體畸形的可能,更何況手術費用高達140-200萬!
我寧願用這筆錢付買房頭期款。
所以網路上的增高方法充斥著眾多的假知識,只有真正的專業人員才能提供正確的解答。

妥樂高的增高計畫則透過飲食、睡眠、活動和情緒四個日常要素,健康地實現增高。

沒想到可以這麼簡單!執行長肯定地說,的確,增高可以如此簡單。

妥樂高的醫療團隊會基於飲食、運動、睡眠和情緒四大要素,逐一調整,無需依賴增高墊等影響體態的產品。一對一指導和個人化計畫,將在這增高之旅的每個階段都帶來最佳效果。

尤其這套SOP流程完全沒提到要吃那些健康食品,買哪一些增高神器,這樣的增高計畫就是我要的,終於不用再繳納可惡的智商稅了。

原理如下:

透過他跟我講解後,我才知道,長高就是這麼一回事
因為我們的生活作息都被繁忙的工作佔據,各種奇形怪狀的姿勢每天都在上演

這些姿勢我每一個都中,難怪不管我怎麼運動或是用增高神器,一點用都沒有

妥樂高的增高計畫,透過安全的脊椎延展和作息調整,遵循生物定律,使你追求身高夢想成真。每個椎間盤增加0.3公分即意味著身高增加6.9~7公分,讓人興奮!陳執行長強調,正規脊椎延展方式將最小化倒縮風險。我也期待像眾多成功學員一樣,達成理想身高。因此,我選擇參加妥樂高的增高計畫,依照他們詳盡的指南,開啟我的增高旅程,期待抬頭挺胸的那一天啊!
我參加課程後,妥樂高的醫護人員每天都會在線上跟進我的進度,我線上發問,大概10分鐘內就回得到回覆,真的讓我很安心,尤其上面的脊椎骨架與骨盆的訓練法,大概進行2-3個禮拜後,現在打電腦已經比較不會腰酸背痛,算是一個出乎意料的附加價值。

重點來囉,這是我參加訓練後的成效!!!!!!!!!!!!!!!!!!!!!!

在參加妥樂高成人增高計畫的43天後,我從168公分增高到了171公分,我固定早上睡醒的時候量,大概是8點左右,因為執行長說不能以早晚身高差做比較,早上或晚上固定一段時間量是最準確的,結果跟著做,這樣的高度很驚人而且沒有倒縮問題啊。僅以脊椎延展訓練,我便把家裡以前買的垃圾長高藥都丟掉了。同事們看到我的變化,也非常羨慕啊。


妥樂高的課程不只提升真實身高,更有豐富的進階訓練。以下為我參加此計畫的心得分享:
1. 心態、體況、技術是增高的三大要素。
2. 飲食調整在開始計畫前為首要步驟。
3. 避免熬夜以利生長激素分泌。
4. 脊椎延展的增高訓練易學且見效。

這是我從官網抓下來的的見證案例,希望對正在看文章的你有所啟發。

ps.網路詐騙很多,有一些沒良心的大陸人或號稱增高師會截圖把見證或別人的資產變成是他們家自己的東西,要多留意,我只放上幾張比較沒意義的分享,如果要看更多「有圖」的分享,可以去他們官方LINE看看,或者他們有定期直播,相信你會有更多收穫;或者去他們高雄現場實體諮詢所體驗看看也是不錯的選擇。

官方LINE:@tallergr0wth

https://tolokah.tw/blog-add-line

聯絡信箱:service@tolokah.com

營業時間:週一 - 週五 10:00 - 18:00

聯絡電話:07 - 9730083 (建議用LINE聯繫才能得到即時回覆)

辦 事 處:高雄市左營區明誠二路 332 號 6 樓

 

新竹兒童長高門診價格,長高的路上妥樂高陪伴著你!

屏東中醫成長門診價錢怎樣長高最快最有效:一、每天保證20-40分鐘的縱向運動。運動時間必須控制,要注意適量,必須督促孩子每天至少有20-40分鐘的有效運動時間,以孩子出汗、發熱、面色紅潤為宜。能夠促進身高增長的運動有引體向上、籃球、排球、跳躍、跳繩、踢毽子和游泳等。二、半饑餓狀態反而容易長高。在飲食方面必須保證孩子有足夠的營養,因此每天至少要保證喝200ml牛奶,吃1個雞蛋,以及適量的各種肉類、穀類和蔬菜等。在半饑餓狀態下,人的生長激素分泌更多,更能促進身高發育。所以不要老是擔心孩子吃不飽,填鴨式地喂孩子,不停的給他吃零食,這樣對長高和身體健康反而不利。三、關燈睡覺,睡眠充足。保證充足的睡眠是孩子長高的重要條件,發育期的孩子應該早睡早起,有充分的8-10小時的睡眠,使體內生長激素和其他生長發育有關的激素,處於最佳的分泌和發揮功能的狀態。睡覺的時候一定要關燈,人工光源都會產生一種很微妙的光壓力,光壓力的長期存在,對孩子的骨骼生長非常不利。 新北中和國中增高門診收費

案幾上,躺一個魚缸。魚缸里,臥一泓清水。魚缸呈球形,水亦懷胎十月的模樣。 朋友來,必定會跑去看。前,后,左,右,上,下——有人甚至端過頭頂,連下面也不放過。不過,最后還是迷茫地問我:你養的魚呢?魚缸里怎么什么都沒有! 誰規定魚缸里一定要養魚!老子不是說嘛,上善若水,水善利萬物,不是魚呀!我打趣道:怎么什么都沒有!我養的寶貝怕羞,無形無色。 朋友不信:騙誰呢!看都看不見,那怎么喂食、換水? 我笑:你再看看,張開你的慧眼。 朋友瞪大眼睛,又看一圈,揉眼嘆氣:神龍還見首呢,你養的啥?不見首尾的。 我撫摸著魚缸圓溜溜的肚子:諾,魚缸里滿滿的都是——我養的是一缸清水。 朋友恍然,但依然不解:養一缸清水算哪門子神劇!清水也能養? 養個啥呢?是呀!養個啥呢?本來,魚缸里養的也是魚。 最初是兩條九紋龍錦鯉,舉手投足,都是一幅水墨畫。只可惜,還沒游過夏天,竟真“蛟龍升天”了。我黯然神傷好久,甚至找賣魚人理論:不是說這種魚能逢兇化吉嗎? 接著是兩條五花龍睛,翩若驚鴻,婉若游龍。我照顧得無微不至,每天早起、回家,第一件事就是看魚兒是否安然。但終歸是死了,我有些難過,卻也大煞風景地如釋重負。 最后是五六條家鄉的野魚——麥穗魚,不成風景,喧鬧地追來追去。我也沒在意,隔三差五,就有一條翻起白肚皮,臭烘烘地“起訴”我。兩個月后,水中空了,魚缸安靜了。 養些什么呢?魚缸一空,我就愁,可養來養去,剩下的都是一缸渾水,一腔惆悵。 養魚,本是想養一處風景,悅目散心。如今倒好,風景沒養出來,卻養出了心病。 把魚缸刷干凈,盛滿清水,投幾塊石頭,放在案幾上。先空著吧,等想起養啥再說。 生活兵荒馬亂。這一空,就空下來。魚缸一直空著——不,依然還是一泓清水。 早起或晚歸,看一眼清水,不再擔心魚死活,不再患得患失,心情竟也小清新起來。 閑暇,安靜地看清水。水靦腆,不吱聲,挺著大肚子,孕育我的一念一動。 孔子說:知者樂水,仁者樂山。我把山水養在魚缸里,自給自足,也算聰慧吧。 孟子說:觀于海者難為水。弱水三千,我只取一缸養,稱得上執著、專一吧。 老子說:天下莫柔弱于水,而攻堅強者莫之能勝。現實太堅硬,需一缸清水除垢、去污。 莊子說:君子之交淡若水,小人之交甘若醴。與水為鄰,與水交心,人也清水一樣。 偈語說:千江有水千江月,萬里無云萬里天。一缸清水養一顆心,也別有一番洞天。 生命的孕育,離不開水的給養。心靈的慰藉,一缸清水亦能撫平波瀾。人養清水,清水養心。養一缸清水,就是養一顆心——素凈,閑適,波瀾不驚。 >>>更多美文:生活感悟

在過去精神科醫生同精神性疾病的病人一樣,讓人覺得不可思議,而得了精神上疾病,卻讓人感覺害怕,生了這樣的病,身邊的人就會對你產生歧視和恐懼,萬一你有一天得病了,最親的人也會離開你,結婚的也要離婚的。現實的社會就是這樣,如果去了精神科的醫院,就會談精色變。而心理上的疾病慢慢地被重視了,心理上的焦慮和抑郁,已經影響了生活,人們不得不去找相關的醫生,心理學方面慢慢地也有人重視了,這么多年的努力,中國的心理咨詢師也逐漸地多起來了,考證書的人也有了不少,所以看心理醫生是正常的,因為心理醫生明白,心理問題不解決,就會變成精神上的疾病。不過也有治不好的心理病,包括人格障礙。人嘛,生活工作學習的壓力越來越大,心理上沒有疏導,就會產生心理問題。 醫生也是能醫不自醫,現在不光只是生理上的毛病多了,心理上和精神上也會生病,得了精神上的病,一定要吃藥,來緩解情緒,安定睡眠,其實不要怕,有些病是可以治好的,這個要家人的支持和理解,關心和愛護,心病還須心藥醫,解鈴還須系鈴人,得了病并不可怕,要有信心去面對,大城市是很重視的,不像在小地方的農村,把病人關在小屋里,什么都不管,這樣不科學,太迷信了,怪只怪治病要錢,費用厲害,農村人治不起呀! 心理醫生在國外很多,有的可以開藥,在中國卻是不可以的,是要進行轉介紹的,其實精神病并不可怕的,大多是受了刺激,有人產生了幻覺,還有妄想,有時會自言自語的,現在的科技和治療方案也有不少,大部分是可以治愈的,不要小看心理病,不重視會變得行為異常,變得神神叨叨的,活在自己的世界里。精神科醫生對病人都是一視同仁的,外界的,不懂的,往往就會造成一種誤區,他們并不危險,因為有的人自知力,有的人明白自己的病,只要吃藥就會好了。 心理醫生和精神科醫生都是偉大的,他們也在救死扶傷,解決心理上小傷小痛,心理病也是病,也要即時的治療,也不要去歧視精神性病人,他們也是無奈,不能用有色眼鏡去看他們,誰都會生病的,心理上問題解決了,比生理上還要開心快樂,都說心態要好也是關鍵! 還是建議你們找一個心理醫生,不要想不開,也不要去胡思亂想,做一個身心健康的人吧! >>>更多美文:原創散文

搞笑段子文案 1、有錢不一定有道、敢摸不一定敢草。 2、向新朋友介紹女友時,請摟著她的腰,而不是站在一旁用手指點 3、別在我的墳前哭。臟了我輪回的路。 4、記得有次和她去開房,地點是如家,當我付錢的時候,她說,等一下!我有會員卡……當時我就驚呆了!這女的太會過日子了。 5、每個成功的奧特曼背后總有一個默默挨打的小怪獸 6、咱掏心掏肺地說吧,你能撐起一青樓。 7、有人考試靠實力,有人考試靠視力,尼瑪我考試靠想象力! 8、那一天我和她表白,她說她有男朋友了,我信了,然后帶著一女的來告訴我那是她男朋友,笑死我了 9、雷鋒做了好事不留名,但是每一件事情都記到日記里面。 10、開心了就笑,不開心了就過會兒再笑 11、在任何狀況下,不能玩弄別人,玩人必被人玩。你再有心眼,也不是最厲害的那個。 12、你要是鮮花,以后牛都不敢拉糞了! 13、我們只有一個地球,所以大家要愛護地球;地球上只有一個我,所以大家也要愛護我! 14、本次同學聚會還有人問我,你在外面這么多年,為的什么啊?噴了!為什么?還不是為了母親的微笑,為了大地的豐收。 15、諸葛亮出山前也沒帶過兵啊,你們憑啥要我有工作經驗。 16、我干的最勇敢的事,曾經幫別人養過幾年老婆。 17、“上了年紀最大的好處就是:年輕時得不到的東西,現在你不想要了。” 18、聽表弟說,他們初中生玩大冒險,誰輸了誰下節課舉手回答問題。 19、如果你看到面前的陰影,別怕,那是因為你的背后有陽光! 20、雖然你身上噴了古龍水,但我還是能隱約聞到一股人渣味兒。 21、唾沫是用來數鈔票的,而不是用來講道理的 22、今日約好晚上和姐們喝酒,早上老媽說我:你看你一個女孩家家的,沒事別老喝那么多。我說:沒辦法我酒量好。老媽說:對,隨你爸了。哈哈我爸躺著中了槍。 23、我是你轉身就忘的路人甲,憑什么陪你蹉跎年華到天涯? 24、神知道我缺一個可愛的朋友,所以創造了你。但神卻因此沒了吃飯的桶 25、真正的勇士,窮追星,丑顏控,胖貪吃,困熬夜,死也不寫作業。人有多大膽,作業拖多晚,死豬不怕開水燙,作業越多爹越浪! 26、我的優點是:我很帥;但是我的缺點是:我帥的不明顯。 27、我把你當伙計,你把我當肯德基 28、我去,手機掉廁所。窮,沒錢買手機了,打撈起來,涼干,繼續使用,竟然發現網速比以前快了很多! 29、人生就象衛生紙、沒事盡量少扯! 30、老婆打麻將至凌晨回家,為了不擾醒丈夫,她先在客廳里脫光了衣服再進臥室。恰遇丈夫醒來,見了大怒到:太過份了!你竟輸的精光? 搞笑段子文案 1.強盜:“搶劫,都他媽給我趴下!”當他看到一女士的趴下姿勢后吼道:“你他媽給我文明點,老子只劫財不劫色!” 2.早上趕公共汽車,到站臺的時候,汽車已經啟動了。于是你只好邊追邊喊:“師傅,等等我!師傅,等等我呀!”這時一乘客從車窗探出頭來沖你說了一句:“悟空,你就別追了。” 3.有一個外國人來臺灣直學中文,但他一直搞不清楚“鐵”跟“鋼”的差別。有一天他很晚才回到家,結果樓下的門打不開。他只好大聲往樓上喊:“房東太太,你的鋼門打不開耶……” 4.有個人到河邊釣魚,先穿了個樹葉,半天沒魚上鉤。他又換了塊面包,一樣半天沒魚上鉤。沒辦法他只好去換蚯蚓,一樣還是半天沒魚上鉤。他氣憤之下,掏出一百元大鈔摔入水中大罵:“要吃什么?自己買去!” 5.某精神病患在寫信,護士問:“你要寫給誰啊?”病人:“寫給我自己!”護士:“信中寫些什么啊?”病人:“你神經病啊!我還沒收到怎么知道?” 6.朋友送了一份非常名貴的咖啡,剛剛煮了一杯,我就趁機教育阿暈:“人生就像這杯咖啡,你聞著香,可我喝著苦。”阿暈說:“偉哥,要不你就聞一聞算了,咖啡我來喝。” 7.今天一女同事和我一起從廁所出來,她用手碰了我一下頭。我怒了我問她:“你洗手沒就碰我頭。”她說:“你以為我和你一樣啊,還得用手扶著!” 8.“作為一個吃貨,這世上就沒有什么我沒有吃過的!”“那你吃過電視上的方便面嗎?” 9.數學老師說:我在上面講的這么開心,不知道你們聽懂了沒有。 一二貨同學頭都沒抬頭說:沒事,只要你開心就好。 10.今天去健身房,因為工作原因一直在室內,所以皮膚白白嫩嫩,又因為太瘦,所以一進健身房,就迎來了各種目光… 這時一個肌肉男迎面走來,嘲笑著對我說道:你好娘。 處于禮貌,我默默的回了 一句:你好兒子~ 11.前天晚上溜達去男朋友家啪啪啪,完事后我正拿著手機玩游戲,丫的在我脖子上嘬了一顆草莓印、回家后我爸問我脖子咋回事,我說自己拿手捏的。我爸說你再捏一 個我看看、我使勁捏終于捏出一個,那個疼啊!昨天下午又見到男朋友,丫的問我脖子上另一個草莓印咋來的,我說自己捏的,他說你再捏一個我看看…… 12.今天下班后,街上遇到一個老大爺帶著一個小孩,路過小攤時,小孩哭著鬧著要吃的,說爺爺給我一塊錢我買吃的,以后我掙到錢了我就給你很多很多錢,這是大爺就笑著說:噢,那你給爺爺多少錢啊。小孩想了想:這個還不清楚,要看到時候我老婆能給我多少… 13.半夜一男子潛入一有錢人家里,將男人敲暈后掃蕩一空準備跑路,這時浴室傳來女人聲音,親愛的,我洗好了,快進來吧,男子頓生淫念,沖入浴室,準備來個人財雙收,推開浴室,看到自己老婆驚愕的眼神。 14.一漂亮女同事,她老公給她送午飯,沒說話放下就走了。 新來的男同事問: 剛才那是誰啊?她回答:送外賣的。新來又問:怎么沒給錢?她說: 不用給,晚上陪他睡一覺就好了。男同事沉默了,第二天,給她帶了四菜一湯的午飯,整個辦公室轟然大笑… 15.有一孩子問媽媽:當年你為什么嫁給爸爸呀? 媽媽說: “當年媽眼睛瞎了,才嫁給你爸!” 孩子又問爸爸: 咱家怎么這么窮啊? 爸爸說: “咱們家的錢都給你媽治眼睛了!” 16.到銀行匯款,車臨時停路邊上。為了怕交警罰就把朋友留下看車,跟他說有查車的過來了告訴我一聲,進去幾分鐘果然有交警來了,那個朋友風風火火地闖進銀行大 聲吼到:大哥,警察來了,快走啊!尼瑪,偌大的一個大廳幾十號人,頃刻間寂靜無聲,然后人潮像洪水一樣涌出銀行,接著我就被五六個保安按在了地上…真 他媽冤!不怕神一樣的對手,就怕豬一樣的隊友! 17.走在路上看到個大爺躺在地上,我趕緊上陪大爺躺下,大爺看了看我說“后生你別跟我搶,我兒子要買房娶媳婦。我說,我也要買房娶媳婦啊,但我不啃老。大爺說后生有志氣,這地給你了,我換個地兒! 18.走在路上看到大爺躺在地上,我趕緊上去要扶,大爺看了看我說:“后生你別動,看你也是個打工的,你走吧我再等等。”我被感動了趕緊說“大爺,有個開路虎的停好車就快過來了。”大爺也激動了“你這后生還算實在,你干脆別走了給我做個證人,完事兒也買個車上班開。” 搞笑段子文案 1.坐飛機去旅游,旁邊坐著一對情侶。發那種飛機上的套餐,我對老公說:你看人家旁邊的,女的吃不完,男的就吃剩下的,好有愛。老公幽幽地說:你會剩下嗎? 2.舅舅來家里做客,小文卻對媽媽說:“媽媽,我要去動物園看猴子”。媽媽立即怒罵道:“看什么猴子?你舅舅在這,你還去什么動物園?” 3.老婆買了一只倉鼠和一個籠子。我問她多少錢,她說倉鼠多少多少,籠子多少。我聽后抱怨說這籠子比倉鼠還貴啊?二貨回答說:“難道你認為你會比現在的房價高嗎?” 4.高中的時候,班里的倒數第一從來不來學校上課,整天泡網吧。但奇怪的是每次考試他都來,從來不曠考。后來我們才發現,原來每次考試之前班級的倒數第二都會到網吧給倒數第一充10塊錢會員,求他來考試…… 5.大學時聽一舍友說他一朋友發表心情:“哥要結婚了。”逐留言:“你小子不會是先上船后補票的吧,恭喜恭喜!”后面回復:“不是我,是我哥……” 6.老婆問老公:“我要是瘋了,你還會愛我嗎?”老公堅定的說:“愛!”老婆沉思了一會,憂愁地說:“你果然愛的是我的外表!” 7.妻子嗲嗲的問丈夫:“你喜歡我的柔情似水,還是迷戀我的性感身材呢?”丈夫為難了一會,答道:“我就喜歡你的這種幽默感!!” 8.和男朋友一起走,喜歡手摟著他的腰,順便扯著他的衣服。有一天散步中,他忽然說:“別扯我的衣服了好不好?”我不悅,說:“你和我說話就不能加個寶貝?”然后他說:“別扯我的寶貝衣服好不好?”我:“……” 9.兩老鼠結婚后,母老鼠越發囂張,一天晚上,公鼠想嚇唬她一下,就到家門口學貓叫。妻子不但不怕,反而柔情的說:“貓哥,別叫了,我老公還沒出差呢。” 10.“我從小喜歡追根究底,長大后的志愿是當偵探,現在是報刊的主編,你呢?” “我從小喜歡玩,長大后的志愿是懷揣大把的錢到處去逛,現在是公交車售票員。” 11.晚上回家,聽到巷子有哭聲,靠近一看,原來是一衣衫不整的女子在哭。問怎么了,小姐答:“我被色狼侵犯了!”我:“沒事吧?”小姐答:“他突然從背后抓住我的胸部,然后就把我放了……”我:“那還哭什么呢?”小姐答:“因為……那色狼居然說,真倒霉,竟然抱到個男的。” 12.老總上班后,坐在那里郁悶,秘書問何故?老總:“昨天我收到一個家伙的信,說如果我不離開他老婆他就殺了我!”秘書:“您離開他老婆不就行了嘛!”老總:“可那家伙沒有署名!” 13.有一回,有個很壞的太監攔住紀曉嵐,要求他講個笑話。紀曉嵐說:“從前,從前有一個人。”然后沉默了許久,這個太監耐不住的問道:“下面呢?”紀曉嵐答道:“下面沒有了啊! 14.有一天上課,老師問小麗:“祖國是什么?”小麗說:“老師,祖國是我的母親。”老師說:“回答的很好。”接著老師又問小明:“小明,祖國是什么啊?”小明說:“老師,祖國是小麗的母親。” 15.深夜,老公未歸。女兒心急給媽打電話:“媽!他還沒回來,一定有別的女人了!”媽媽輕聲安慰:“傻孩子,乖,別凈往壞處想,興許是出車禍了!” 16.一哥們兒隔壁新搬來個老外,一天晚上老外敲門求助,說:“我的電視壞了,不能換臺。”這哥們兒低頭看了眼表,很鎮定的說:“過了七點半就好了”! 17.我曾經借了親戚的播音喇叭,在男生宿舍樓下擺出心型蠟燭準備表白,按下開關正準備喊話,喇叭里傳出一陣聲音:"回收,冰箱、彩電、洗衣機、煤氣罐……"然后我哭了起來…… 18.看到一個老爺爺提著很重的東西上樓,本想說:爺爺我幫你拿東西吧!張口變成了:老東西爺爺我幫你拿! >>>更多美文:搞笑文案

RR111VE15EVVE


新北新莊西醫長高門診口碑好
台東妥樂高如何再長高 》成年人增高的秘密台中兒童增高門診療程 》探索成年人長高的方法

arrow
arrow

    h78rugy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